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前赛今晚打响 广东山东总决赛之后再重逢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新赛季季前赛将在惠州、成都和南昌三地打响,云集了上赛季冠亚军广东宏远山东黄金以及劲旅东莞新世纪的惠州赛区被视为“最具含金量”的赛区。而根据赛程,今晚7点广东队将首先迎战天津男篮,东莞新世纪则对阵山东黄金。

  昨天下午广东双雄已经抵达惠州,并将于今天上午进行适应性训练。本次季前赛也是广东宏远队自尤纳斯返回执教后首次对外展示集训成果,不过由于外援人选尚未确定,广东队这次打算以全华班阵容应战。据宏远总经理刘宏疆透露,广东队已经在积极操作引援工作,一切顺利的话可能本周末在惠州打季前赛期间就会传来好消息。

  而其他参赛三队早前就已经确定了外援名额,东莞队的欧冠得分王鲍比·布朗、天津队的马布里表弟特尔费尔等人都是第一次体验CBA比赛强度,加上阿巴斯杰特等老面孔,各家外援之间的对决也是惠州站的一大看点。

  此外广东省内另一支CBA球队佛山农商银行队则会于本月30日前往海南琼海与上海江苏福建队进行季前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