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主場有「金」執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後J.禾已成巫的袖。

  二早上,NBA烽四起,坐主迎

  然巫上仗加最不公鹿,致球主五的就此。但是比程看,巫非力不及方,他在板和助攻方面基本公鹿持平,另外在偷波以及封阻方面甚至多出方一倍以上。其中逐成巫袖的J.禾(John Wall)有出色的表,他上仗奉30分、8次助攻、2偷波和3封阻的全面,可惜球整命中率太低最功一。幸好巫今季主表相理想,他至今主率高六成七。是役面疲於奔命的金,不妨看好巫主雄。

  金上作客以103比92七十六人,而在2仗後得以重返,中合力砍下33分的2名後球利特(Nate Robinson)和佐敦咸美(Jordan Hamilton)在是功不可。今仗是金近6作客之旅的最後一站,一球近期的舟能必受到影,他上仗5名正球得分未球分的一半中可一斑。加上金今季作客表非突出,而且球最近3次面巫皆全落,球在信心方面恐怕也落於下,金此番作客出在有作。

更多关于"巫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