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软!加索尔11中3辜负科比 遭球迷狂嘘末节被弃用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在主场不敌猛龙保罗-加索尔11投3中仅得7分8篮板,在第四节他再次一分钟都没打,被主帅弃用。

  告别赛场已经240天的科比终于回到赛场,他与加索尔的配合也成为了受关注的焦点。赛前加索尔曾透露科比在训练中传球多了很多,但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他们俩的配合并不多。而加索尔的手感也并不好,连续三次出手都没有命中。在自己持球创造进攻机会的情况下,加索尔在首节没有打进一球,5投1中仅得2分,这对于湖人的进攻打击不小。

  加索尔在次节9分27秒重新回到场上,但他的个人进攻依然受挫,在7分43秒的上篮直接被阿米尔-约翰逊盖掉,随后他的中距离跳投也再次弹框而出。在过去三场比赛,加索尔的命中率仅为31.9%,今天也依然没有回暖的趋势。

  待科比登场后,他不断与加索尔沟通,显然试图带动他的积极性。随后加索尔果然在挡拆后接科比传球投篮命中自己的第二球,科比也拍了他一下以示鼓励。而科比在此后的进攻中不断示意加索尔上前挡人,而在他突破后虽然险些失误,但加索尔拿住了球并成功上篮,这球也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38-42。

  科比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也来源于他与加索尔的配合,两人的互传十分默契,加索尔也完全帮科比挡住了防守者。这不禁让人想起几年前“加科”组合在禅师的调度下惊人的进攻威慑力。加索尔在第二节的得分都来源于与科比的配合,半场他9投3中,得到6分6篮板。

  第三节一开始,科比仍然积极与加索尔配合创造机会,但当加索尔连续两次投篮不中,竟然有球迷开始嘘他。在他投丢罚球后嘘声变得更多,这令现场记者也不禁感慨湖人球迷的耐心实在不多。第四节科比上场后,加索尔也没有回归。最终,加索尔第四节再次被丹东尼弃用,全场他11投3中仅得7分,另外还有8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加索尔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