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恐无力断金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超级控卫约翰-沃尔率领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两队上季在常规赛中战成平手,双方近两季往绩对抗基本持平,此役主场作战的奇才稍微值得看高一线。

  奇才上仗爆冷在主场以105-109不敌鱼腩军雄鹿,球队止住连胜脚步,全队士气颇受打击,目前奇才阵中得分王布拉德利-比尔依旧因伤无法上阵,球队在后卫线上不得不派上阿里扎搭档沃尔,尽管上仗这两人合吹了52分15个篮板12次助攻6次抢断,但奇才其他各点进攻不力,全队整体投篮效率不佳,篮下对抗更是屡屡失位,最终球队在加时赛中落败,此役对手攻击力较强,奇才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攻守考验。

  掘金近10仗赢足8仗,且其中有多场胜利是在客场取得,全队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上仗作客面对76人,尽管掘金进攻表现一般,全队快攻打不起,且禁区得分也明显不如对手,但球队后防表现突出,全队对于篮板球的保护意识也是积极之至,阵中替补悍将内特-罗宾逊乔丹-汉密尔顿得分欲望也极为强烈,全队场上战力值得肯定,此役掘金若能继续保持上仗这种积极的防守态势,球队取胜完全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掘金本季表现略强于奇才,且奇才二年级探花秀比尔目前无法上阵,球队后场火力锐减,故更看好掘金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奇才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