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食硬山貓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溜中希拔力十足。

  六早上,NBA常激,其中主迎

  溜季以的表十分眼,他目前取得了193的人,率高86.4%,球目前在岸跑。溜今季在防守端的表尤值得道,他的均失分89.3分,如此密的防守手可施。此外,溜近期表可相出色,他近4仗足3,中所的手包括些旅,球含金量十足。上仗火一,溜的攻效率高,他的投射命中率超五成,正五虎之中有4人得分上,其中希拔(Roy Hibbert)和大斯(David West)堪攻守兼,他手了41分和14板,是球最的主要功臣。尤值得一提的是,溜今季堪主,在的10仗主事中,他得全的佳,今仗主面力明不及己的山,溜在有不之理。

  然山此前取得常,但他的未能延,球上仗主不力十分有限的,可山近期不定。上仗魔的比,管山中有5名球得分位,但他的得分效率相低,全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低至36.9%和23.5%,球得分最高的拉特臣(Gerald Henderson)只了12分,而且全的板球也足足比手少了11,球最失利也有一定道理。更值得注意的是,山今季作客表在以令人放心,他近期更加遭遇作客。而且在今仗手溜的近10次交中,山足9,可方力存在大差距。此番作客挑力兼的溜,山的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溜馬 山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