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晃晕保罗演1V3强攻压哨 德隆15+5+4单节轰12分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102-93 洛杉矶快船拿下三连胜强势反弹,此役除了里弗斯和皮尔斯加内特的再聚首,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的控卫巅峰对决也是重头戏,刚刚复出不久的德隆出战27分钟,9投4中得到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次节率队打出36-19得分狂潮,德隆一人就砍下12分,他两次正面单挑保罗轻松得手,半场结束前的那次进攻,更在晃过保罗之后面对格里芬、乔丹双人阻击高抛得分,激起全场球迷震天的呐喊。

  只论本赛季境遇,保罗和德隆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前者开季连续13场拿下得分、助攻两双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第一人,德隆则一直因伤状态低迷,赛季至今打了10场比赛,篮网队前战凯尔特人才正式复出,但从两人历史交手纪录上看,德隆和保罗所在球队交战19场,德隆以14胜5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今天德隆才在保罗面前打的格外有信心。

  最具代表性的一幕出现在半场比赛结束前,篮网队掌控最后一共,德隆弧顶支开所有队友和保罗单打,他持球推进突然起速往右突破,却在保罗重心移动的一瞬间提前变向直杀篮下,保罗猝不及防险些被晃了个趔趄,等他再往回追时,德隆已经迎着格里芬和乔丹的双人防守高抛得分,次节比赛,德隆率队打了快船一个36-19得分狂潮,手握12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其实几分钟前,同样的一幕就曾经出现过,当时德隆同样在弧顶持球推进,洛佩兹提上给他挡拆,保罗忌惮德隆突破特地放了一步距离防守,但德隆直接在三分线外一个变向甩开保罗,无人防守情况下稳稳出手命中,整个次节比赛,德隆几乎都在单挑保罗,首节他两次出手不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次节却突然爆发,单节砍下12分,进攻端几乎完爆了保罗这位全联盟防守最出色的控卫。

  也是依靠这节比赛的完美表现,德隆为篮网队随后继续拉开差距奠定坚实基础,下半场回来他再次高位出手命中,助攻洛佩兹强打得手,篮网队领先优势朝着20分挺进,个人得分上,保罗的三节20分要比德隆的15分更多,但在一对一较量和球队表现上,德隆却全面压制住了保罗。

  末节比赛挣扎几分钟后无法缩小差距,快船队换上所有替补宣告放弃,最终篮网队坐镇主场9分优势战胜快船收获三连胜,德隆继上一场斩下25分7次助攻后再次打出上佳表现,也许他的健康回归,也意味着布鲁克林篮网这艘豪华战舰,终于可以扬帆起航,开始他们真正的2013-2014赛季了。

更多关于"篮网 德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