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科比当控卫送13助攻 湖人客场惨败雷霆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科比复出后湖人已经遭遇两连败,今天做客挑战强大的雷霆队,湖人毫无招架之力,最终以97-122惨败雷霆,遭遇三连败。

  湖人最近控卫位置告急,纳什布雷克法玛尔全部伤停,已经无控卫可用的湖人本场比赛让科比客串控卫。湖人开场后表现不错,米克斯韦斯利-约翰逊联手打出进攻波,湖人取得领先。雷霆迅速稳住阵脚,雷霆二少回敬一波小高潮,雷霆反超5分。随后雷霆再次打出进攻波将分差扩大,替补上了的尼克-扬为湖人贡献两记三分,湖人首节落后10分。次节双方派上第二阵容进行较量,湖人替补略胜一筹,他们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主力回来后雷霆又控制领先优势,半场湖人落后15分。

  雷霆在第三节继续扩大分差,分差已拉开到20分开外。湖人也只能针扎着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但三节过后依旧落后20分。末节湖人旧将费舍尔连得5分,优势扩大到25分,末节也成了*时间,两队先后撤下主力,最终雷霆以25分优势大胜湖人。

  雷霆的杜兰特今天得到31分8个篮板5次助攻,维斯布鲁克得到19分8个篮板12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9分1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得到19分,兰姆得到11分。湖人的尼克-扬得到17分,亨利得到15分,科比只得到4分但送出13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4分7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得到13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