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颓兵难乘船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MVP克里斯-保罗率领洛杉矶快船作客挑战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

  快船近10次对阵奇才赢足8仗,球队往绩优势可谓是明显至极,此役作客挑战背靠背苦战的奇才,快船有望再度斩落对手。

  奇才上仗在客场加时不敌老鹰,球队吞下3连败,全队士气大受打击,近期奇才连续以小分惜败,全队对比赛的掌控能力确实有待提高,原本奇才在布拉德利-比尔伤停之后战力就有所下降,而近期球队主力内线内内也因伤连续缺阵,这就使得球队在轮换上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上仗与老鹰一役,尽管球队首发五虎得分全数上双,但球队内线防守明显失位,最终球队只能恨饮败绩,此役对手内线实力同样恐怖,如此状态的奇才恐难逃再败。

  快船上仗在客场不敌篮网,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上仗背靠背的快船受制于体能的不足攻守均大打折扣,全队仅打出37.1%的投篮表现,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25%,这俨然不是快船这样的进攻劲旅应有的表现,此役对手体能不足,快船若能充分利用保罗,格里芬贾马尔-克劳福德等人的出色运动能力来打快攻配合,尽量发挥出速度优势,球队拿下奇才应无太大难度。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实力远在奇才之上,且球队往绩对阵占尽优势,而奇才此役又面临体能不足的麻烦,故完全看好体能充沛的快船赢球反弹。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奇才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