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残兵难捉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紫衫军洛杉矶湖人作客挑战夏洛特山猫

  山猫上季在常规赛中被湖人横扫,本季球队得艾尔-杰弗逊加盟之后实力大增,而湖人失魔兽之后明显褪色,此役主场作战的山猫有望一报上季被横扫之耻。

  山猫上仗作客以5分之差惜败给联盟老大步行者,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从上仗与步行者的比赛过程来看,山猫尽管落败,但球队还是充分发挥出了应有的防守实力,尤其是对对手明星前场组合的防守更是严密至极,而在进攻端,山猫表现还是有所欠缺,此役对手实力一般,山猫若能充分利用对手防守能力的薄弱多加强进攻配合,且在防守端保持应有水准,球队还是有很大机会拿下湖人。

  湖人上仗在客场遭遇雷霆25分的大*,球队吞下科比复出以来的3连败,全队目前士气一片低落,本季湖人可谓是问题不断,科比大伤初愈状态不稳定,老将纳什至今无法出战,板凳悍将乔丹-法玛尔也无法马上回到赛场,近期球队另一控卫史蒂芬-布雷克又伤停,球队目前后卫线几乎陷入无人可换的境地,此役阵容如此残缺的湖人恐难有取胜之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湖人本季表现并不比山猫出色多少,且球队客战能力极为平庸,目前阵容又残缺不堪,故此役看好主场作战的山猫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山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