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复仇步行者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主场迎战东区老大印第安纳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热火此前曾在客场以6分之差不敌对手,此役回到主场再战劲敌,热火众将誓要利用主场之势扳回一城。

  热火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唯一的一场败仗便是在客场输给此役对手步行者,全队为此积怨已深,尽管目前成绩不如对手,但卫冕冠军本季也保持高达11胜2负的主场成绩,上一次面对步行者,热火3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均被对手防得无从得分,而近两仗这3人手感均热得发烫,上仗面对爵士,3巨头便合砍了77分的高分,此役热火3巨头的发挥仍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步行者上仗爆冷在主场不敌背靠背苦战的活塞,球队吞下近4场比赛中的第2场败仗,全队状态相对不稳定,上仗活塞前场三将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手感均不佳,尤其是乔治和希伯特更是频频打铁,而球队在防守端也没能发挥出防守劲旅应有的水准,此役面对进攻表现犀利的热火,步行者还是要从防守做起,尽量以球队擅长的方式来与对手相抗衡。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让分,热火尽管不久前曾输给对手,但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可靠,且近期主将状态也已明显回升,而步行者状态不稳,故此役还是看好主队的热火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