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詹皇率兵倒国王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热火已连续5个赛季对国王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国王往绩的9连胜,此役实力高出一筹的热火有望延续对国王的连胜纪录。

  热火近期豪取3连胜,球队状态值得肯定,卫冕冠军本季主场表现更是出色,球队主场成绩高达12胜2负,上仗迎战东区排名榜首的步行者,热火打出了顽强的作战态势,球队凭借詹姆斯和韦德两人56分的进攻表现在快攻得分上完爆对手,且在禁区得分上也整整比对手多拿20分,球队这种小个战术在场上相当奏效,此役面对攻守表现均散漫的国王,热火取胜应无太大难度。

  国王近期表现令人失望,球队在近5仗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过去3个客场战斗球队连续落败,球队本季客战成绩也仅为2胜7负,国王客战能力相当不足,上仗作客面对老鹰,国王被对手轰出58%的命中率,其中三分球队被对手飙中15记,由此可见国王整体防守表现的糟糕,此役对手进攻实力远在老鹰之上,防守表现如此松懈的国王恐难逃再败。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0.5分的让分,热火无论是往绩对抗或是本季成绩都远胜国王,且球队此役坐拥主场之利,而国王极不擅客战,故完全看好热火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