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强取紫金军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血布'埃里克-布莱索率领太阳众将坐镇主场迎战紫金军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此前太阳曾在客场拿下科比领军的湖人,此役湖人阵容极度残缺,主场作战的太阳大胜可期。

  太阳近期表现相当不俗,球队在近8仗取得7胜1负的成绩,目前太阳也保持高达9胜4负的主场表现,上仗主场面对小牛,太阳轰下了123分的高分,布莱索个人独得25分,替补扣将杰拉德-格林也有22分进账,而球队其他队员攻守表现也颇为积极,全队场上整体性极强,此役面对残阵的湖人,太阳若能继续保持上仗火力,球队取胜应无难度。

  湖人上仗在客场输给勇士多达19分,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球队再度被打回原型,近期科比再度伤停,且要6周的时间才能回归,球队原有伤号纳什法玛尔布雷克这三大控卫此役也悉数无法上阵,上仗主力中锋保罗-加索尔也因伤休战,如此一来球队目前能派得上阵的队员几乎都是老弱残兵,如此状态的湖人此行必难逃一败。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湖人本季表现不如太阳,球队目前阵容更是折损过半,而太阳全阵出击,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可靠,故有理由捧主队的太阳轻松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太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