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詹皇19+8尼克杨抢镜 圣诞战热火擒湖人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NBA圣诞大战在今天激情上演,其中一场焦点战由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虽然科比因伤缺席本次圣诞大战,但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没有减弱。湖人在末节一度还取得领先,可惜无法抵抗热火最后的攻势,湖人在主场以95-101惜败热火,遭遇三连败。

  伤兵满营的湖人在赛前得到好消息,法玛尔将在本场比赛复出。热火的韦德在休战一场后今天复出登场。湖人一上来并没有畏手畏脚,用三分球打开进攻的序幕。詹姆斯个人连续强攻得手,热火反超比分。随后湖人打出进攻高潮,一举拉开比分,首节湖人领先热火6分。热火在第二节找回进攻状态,用两波进攻潮反超湖人9分,湖人半场结束前由加索尔韦斯利-约翰逊迫近比分,半场湖人落后5分。

  第三节湖人的外线三分再次开火,接连命中三分后湖人再次反超比分。但热火稳住阵脚回应一波小高潮重新取得领先。随后比赛成为尼克-杨的表演时间,他连续单打詹姆斯成功,连砍9分掀起高潮,第三节结束前他又一次单打詹姆斯,投中三分后湖人只落后2分。末节亨利进攻积极,连续得分帮助湖人再次取得领先。但随后湖人失误增加,热火抓住机会反击得手拉开比分。尼克-杨又一记三分迫近比分,关键时刻韦德反身拉杆上篮稳住局势,湖人接连错失三分,最后还是在主场惜败热火。

  詹姆斯今天得到19分8个篮板,波什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1个篮板,韦德也得到23分另有6个篮板7次助攻,雷-阿伦得到12分。湖人的尼克-杨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米克斯得到17分,亨利得到14分,加索尔得到13分13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得到12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