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盖伊20+5考神两双 国王44分血洗骑士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继续延续胜利势头,今天他们在主场以124-80狂胜骑士队,取得赛季首次三连胜。

  开场后骑士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几个回合后国王开始涨分,两队比分也交替上升,CJ-迈尔斯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首节骑士领先2分。盖伊在第二节开始发力,他外线连续投中率队打出进攻高潮,随后弗雷戴特外线又接连开火,国王一下子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骑士由瓦莱乔和邓联手得分,克拉克也命中三分,半场骑士被国王反超9分。

  第三节国王进攻端完全打开,盖伊和考辛斯内外结合,引领了一波进攻高潮,国王领先优势已达28分。巨大的分差让骑士队员有心无力,末节被国王替补继续拉开分差,比赛也早早进入*时间,最终骑士客场以44分的巨大差距落败。

  考辛斯得到16分11个篮板,盖伊得到20分5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得到26分6次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得到13分,弗雷戴特得到13分。骑士的CJ-迈尔斯得到14分,邓得到12分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1分,瓦莱乔得到10分7个篮板,凯里-欧文只得到7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