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无惧国王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激烈对决,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率领步行者众将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步行者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国王,本季球队表现也高出对手一档,此役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依旧值得追捧。

  步行者上仗在主场大胜奇才27分,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冲击力不俗的奇才,步行者打出了联盟第1防守劲旅的强悍本色,球队铜城铁壁般的防守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只有32.1%,且全场防得对手仅得66分,值得一提的球队主力乔治和格兰杰上仗手感有所欠缺,此役面对冲劲十足的国王,步行者还是要继续保持高效的攻守水准来御敌。

  国王近期豪取3连胜,上仗更是在主场大胜骑士44分,全队目前势头也极猛,与步行者的打法刚好相反,国王本季擅攻不擅守,过去这波连胜中,国王场均可以轰下116.7分的高分,上仗与骑士一役,国王在整个下半场打出了65比30的进攻高潮,最终球队轻松奏捷,目前阵中三巨头卡辛斯盖伊伊赛亚-托马斯状态也正佳,此役若能保持近期水准,国王亦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0.5分的让分,步行者本季成绩远胜国王,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而国王客战能力相对较弱,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步行者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