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登时隔1502天再登场亮相 两度上演暴扣连砍6分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乔-安东尼被送走,奥登今天迎来了加盟热火后第一次进入激活名单的机会。而在热火与奇才战至次节6分03秒,奥登被换上场,这是他时隔1502天之后再次在比赛中亮相。

  奥登上一次出现在比赛中还要追溯至2009年12月6日,当时他仍效力于开拓者

  去年8月份,奥登与热火签约,正式成为卫冕冠军阵中的一员。但自从加盟热火之后,奥登一直没有获得过上场机会,甚至是从来都没有进入过激活名单。事实上,热火对待奥登一直采取比较谨慎的态度,毕竟奥登有着非常可怕的伤病史。

  今天上场之后,奥登似乎表现得非常积极,很快便送出了精彩的表现。次节进行至6分03秒,奥登换下了哈斯勒姆,没想到仅仅过了17秒,他便奉送了非常精彩的表现。

  当时韦德的投篮遭到戈塔特的封盖,奥登不仅抢下篮板,跟着还上演双手暴扣,这一扣对奥登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宣布着他的回归,而且也让热火看到了更多的期待。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奥登似乎逐渐找到了感觉,随后通过两次罚球再得2分。

  而次节进行至1分45秒,奥登更是与勒布朗上演了精彩配合,当时勒布朗与奥登上演挡拆,奥登顺势切向篮下,跟着勒布朗送出妙传,奥登再次奉送灌篮,这个扣篮让奥登的得分变成了6,而且奥登是连续砍下6分。

更多关于"奥登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