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伯特11+6+3怒封安东尼 其在场步行者净胜20分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步行者队主场以117-89大胜尼克斯队,步行者队中锋希伯特出战27分钟,9投4中,4罚3中得到11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一改近来低迷的状态,打出了相当高效的表现。

  希伯特近来状态不佳。过去3场,他在场均27.2分钟的时间里只能得到8分4.7篮板1.3助攻和1封盖,命中率也只有34.6%。和赛季场均12.4分7.8篮板2.6封盖,命中率46.9%的表现相比,下降不少。虽然上一场大胜国王队,但希伯特全场只得到10分4篮板,被砍下31分13篮板的考辛斯完爆。

  加上上一场打尼克斯,希伯特受制于犯规麻烦只得到8分8篮板,这样的状态不禁让人担心希伯特今日面对钱德勒能否有出色发挥。而在赛前,尼克斯主帅对于主防希伯特的钱德勒也是信心十足。除了相信弟子的防守外,伍德森还认为,钱德勒能在进攻端牵制希伯特,“钱德勒能在挡拆和掩护时将希伯特从篮下拉出来。”

  但,这只是伍德森的一厢情愿。首节过去2分钟,希伯特对上钱德勒后底线转身反手上篮将球轻松放进。1分11秒后,希伯特强攻又直接造成钱德勒犯规。作为2011-12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钱德勒对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有力竞争者希伯特限制得非常有限。

  进攻端可圈可点?希伯特的防守也相当不错。尤其是在被羞辱之后,希伯特立马用表现回击。第二节还剩1分31秒,步行者队反击,希伯特篮下无人防守投篮不中。拿下前场篮板再攻,希伯特被追防的“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一巴掌将球盖下。空篮不中,还被甜瓜大帽羞辱,希伯特怎能咽下这口恶气?1分钟后,在甜瓜右侧突破过掉乔治欲用一记双手暴扣结束进攻时,希伯特篮协直接将对手的扣篮盖掉。这不禁让人想起上赛季两队在东部半决赛PK时希伯特大帽甜瓜时的一幕。

  半场,表现不错的希伯特拿下11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表现相当全面。但在下半场,却出现了让他很内疚的一幕。第三节还剩4分26秒,希伯特封盖小斯突破。却不料对手的脚踩到了自己的脚上扭伤左脚踝。为此,希伯特吃到了1次犯规和1次技术犯规。回到替补席后,希伯特表现既郁闷,又内疚。看得出来,他并不是故意弄伤小斯。

  累积4次犯规,加上步行者大比分领先,希伯特也就此被替换下场。随着分差越来越大,最终,希伯特没有再登场,在替补席上见证了一场大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希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