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難擋快艇

www.7m.com.cn  2014年01月30日  【大 中 小】

 快艇前B.基芬是球今仗的人物  五上午,NBA常上演,勇士坐主迎接快艇的挑。

  勇士近期相低迷,球近4仗常主作1,其中手不乏木狼力不的伍。勇士上仗常主不巫的比中,全投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分有可的37.5%和30.4%,勇士中一射手的手感在欠缺星。然中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基利(Klay Thompson)位年球今季常力十足,但於年的他在刻依然不足,使得球在遇上力不俗的伍免自。

  快艇近期豪取常四佳,球相不俗。他在四中均手到人的15分之多,足以明快艇一波的含金量非常之高。而且快艇之前一波7仗的作客之旅表十分定,球豪取其中5利。然中外核心基斯保(Chris Paul)今仗因法出,但另一位核心B.基芬(Blake Griffin)很好的起到袖作用以及刻定心,而B.基芬人目前均亦能砍下22.9分外加9.8板。且快艇常至今整表比勇士略一,然方在防守端的演出相差,但快艇的攻力比勇士更加犀利,快艇此番出征面是稍稍。

更多关于"勇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