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签名球正式投入使用 斯特恩版收藏价值大增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是NBA新任总裁亚当-萧华上任的第一天,NBA也正式更换了比赛用球的版本,以往篮球上斯特恩的签名已经改为了萧华的名字。

  自从1983-84赛季以来,斯伯丁篮球便是NBA的比赛官方用球。斯特恩刚好在这个赛季上任联盟总裁,从那之后,篮球上的总裁签名便一直是他的名字。

  在美国时间周六晚,联盟官方宣布更改比赛用球,并公布了一些细节。新球与旧球相比,除了签名之外,并无任何变化。每个球在出厂前都必须经过严格检验,弹地50次,在重量、形状和弹性上都必须过关。在比赛前,必须检查球内的空气压力。

  萧华的签名球在2013年初便开始生产,此前已经有少量签名球开始面世,直到今天才全面替换斯特恩签名球。在签名的时候,萧华签了两次,最终选择了最干净的一版。

  据联盟表示,斯特恩的签名球将逐渐停产,但还不会立刻完全消失。为了让篮球迷收藏,工厂还会继续少量生产一段时间。但可以确定的是,斯特恩签名球未来会在市场上完全绝迹,它们的收藏价值自然也会随着他的退休价值大增。

  据《商业周刊》此前报道,NBA本打算本赛季结束前都不更改签名球,但斯伯丁公司在随后的讨论中还是决定在斯特恩卸任后便立刻使用萧华签名球。

更多关于"萧华 斯特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