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无惧开拓者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决,上季最佳新秀达米恩-利拉德率领联盟第一进攻劲旅开拓者作客挑战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

  奇才上赛季对开拓者取得横扫,此役再主度于主场迎战对手,心态明显占优的奇才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奇才近5仗取得3胜2负的成绩,所胜对手就包括太阳勇士雷霆,球队颇有遇强更强的趋势,上仗迎战联盟老大雷霆,奇才很好的限制住了对手箭头人物的进攻,球队凭借出色的协防成功将对手全队命中率限制在4成以下,其中三分球更是防得对手24投仅4中,而球队自身进攻颇为流畅,沃尔内内戈塔特阿里扎等主将表现更是出色,全队场上表现可谓是攻守兼备,此役面对攻击力更猛的开拓者,奇才仍要保持这种积极的攻守态势来御敌。

  开拓者上仗在主场险胜猛龙,球队得以摆脱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受到一定鼓舞,作为联盟火力最猛的队伍,开拓者在前两仗明显遇到进攻瓶颈,球队连续得分未达90分,球队表现有遇强则弱的倾向,而上仗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猛龙,阿尔德里奇、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这几人手感有所回暖,球队还是能充分利用进攻点丰富的特点来主打进攻配合,但全队协防能力还是不够积极,此役对手冲劲十足,开拓者仍需在防守上有所加强方能有更大胜算。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开拓者本季成绩确实优于奇才许多,且球队客战表现也够强,但球队近况欠佳,而奇才状态正盛,故更看好主队的奇才趁势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奇才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