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主场誓拔塞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美航中心球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得一胜,此役实力更胜一筹兼且主场出击的热火有望利用地利优势全取胜利。

  热火在近5仗赢足4仗,全队状态还算不俗,上仗作客面对状态正劲的尼克斯,尽管球队巨头波什手感欠佳,但热火还是凭借詹姆斯和韦德两大巨头52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8次抢断的出色表现轻取对手,老将巴蒂尔和鸟人克里斯-安德森也都有一定的得分表现,这支联盟唯一命中率过5成的队伍上仗依旧打出高效的进攻表现,球队进攻把握能力确实够强,此役对手内外线比例失调,且整体防守能力也不是很强,热火完全有望以出色的进攻击跨对手。

  活塞这去两仗连续在主场取得大胜,但所胜对手魔术76人实力都相当一般,球队整体战力仍有待检验,作为联盟少有的拥有三高前场模式的队伍,活塞在过去两仗还是能充分利用内线高度优势来展开对抗,球队在篮板球比拼上始终保持积极表现,上仗与76人一役,德拉蒙德门罗和替补后卫辛格勒更是纷纷砍下20+10,主力控卫詹宁斯也有20分进账,此役活塞若能继续保持这种内外结合的作战势头,球队还是能给热火主场带来一定麻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目前光是战绩就要比活塞多出整整14个净胜场,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可靠,而活塞客战表现难令人信赖,故有理由捧主队的热火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