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帕克因多种伤病将休战 具体时间暂时难确定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马刺全明星控卫帕克由于数种伤病将缺席一段时间。据主教练波波维奇称,这个时间属于“可预知的”。

  帕克近来正受到下背部僵硬的困扰,但他在全明星正赛上有出战,最终贡献4分、2篮板、1助攻。

  “他并不是肌腱拉伤,或是其它问题,但他确实有很多的小伤病,”波波维奇表示。

  帕克是马刺队的绝对中坚,同时他也在休赛期为法国男篮打比赛,波波维奇表示,他很担心这些征战累积下来的效应开始产生作用。

  “基本上过去3个赛季打了太多的篮球了,整个赛季都在征战,整个夏天都在征战,”波波维奇说道,“现在这些开始影响到他了。”

  帕克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具体透露自己有什么伤病,只是表示赞同波波维奇的决定。

  “波波维奇不希望我只打出50%、60%的状态来,”帕克说道,“这是最主要的事情,他希望我所有的小伤小病都得到痊愈,所以无论需要多少时间,他希望下一次当我回归球场时,我是100%的状态。”

  “对阵山猫活塞的比赛,我都不是原来的我,波波维奇教练不希望我打出那样的表现。”

  队友吉诺比利表示,他注意到了近来帕克的挣扎。

  “我看到过去一周帕克的表现很挣扎(全明星周末前),很痛苦,在场上跛着打球,”吉诺比利说道,“我想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波波维奇还表示,莱纳德斯普利特现在伤情也难以确定,能否出战对快船的比赛还不好说。

  帕克本赛季为马刺出战了47场比赛,场均贡献17.7分、2.3篮板、6.2助攻。

更多关于"帕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