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列阵捉鹈鹕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决,'扣篮王'约翰-沃尔率领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奇才本季曾在客场以6分的优势拿下鹈鹕,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苦战的鹈鹕,优势占尽的奇才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奇才上仗在客场大胜老鹰17分,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大受振,上仗球队全明星后卫沃尔独得21分12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阿里扎也各有19分进账,球队阵中共有7名队员得分上双,全队场上进攻完全达到多点开花的程度,且球队内外线进攻成功率都相当高,全队表现极具团队性,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水准,奇才取胜绝对不成问题。

  鹈鹕近5仗输足4仗,上仗球队刚刚在客场输给山猫,目前全队身心均达到极为疲惫的程度,上仗尽管戴维斯罗伯特合砍了38分,埃里克-戈登得分也上双,但球队除此3人外再无得分亮点,而这3大主将上仗上场时间都不短,此役背靠背迎战阵容年轻且后场冲劲十足的奇才,如此状态的鹈鹕怕是难有与对手相抗之力,球队此行必是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让分,奇才近期状态明显回升,而鹈鹕持续低迷,且此役鹈鹕体能受限,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奇才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奇才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