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骄兵迎篮网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决,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率领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土豪'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勇士本季曾作客惜败给篮网,此役易地再战,状态明显复苏的勇士誓要扳回一城。

  勇士近期喜获两连胜,上仗更是在主场拿下战力非凡的火箭,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一次面对篮网时库里和大卫-李合砍了54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勇士都没能取胜,而与上次不同的是目前勇士阵中主将伊戈达拉状态已明显回升,球队阵容中又多了乔丹-克劳福德布雷克两大双能卫,有这两人在替补阵容中,库里则可以更加专注于进攻,球队整个轮换也较此前更加自如,此役面对攻守节奏相对缓慢的篮网,勇士大可利用速度优势来取胜。

  篮网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还算不俗,但所胜对手实力均不强,球队技战能力仍有待考验,篮网在交易截止日当天送走'喷气机'贾森-特里,而新援索顿尽管本季个人数据全面下滑,但其也曾在上月未打出单场42分的表现,相信此子的到来多少能给篮网的后场注入活力,而球队目前在后场也聚集了皮尔斯乔-约翰逊德隆利文斯顿一众进攻好手,这些人场上攻守配合相对默契,此役篮网还是要保持以团队协作的方式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主场表现相当可靠,且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而篮网客战能力相当有限,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勇士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勇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