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弱兵难降龙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菜鸟板眼维克多-奥拉迪波率领魔术众将作客挑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上月末猛龙曾在主场以15分的优势轻取魔术,此役继续在这块场地迎战对手,优势占尽的猛龙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猛龙在最近5场比赛中取得4胜1负的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8.6分,全队状态值得肯定,上仗猛龙首发4将德罗赞洛瑞瓦拉修纳斯特伦斯-罗斯合砍了66分,球队在比赛中保持团队进攻的节奏,全队场上失误仅为8次,由此可见猛龙进攻配合的默契,此役对阵完全不擅客战的魔术,猛龙若能继续保持这种积极的攻守配合意识,球队大有希望主场再奏凯歌。

  魔术上仗在主场通过加时拿下尼克斯,球队得以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奥拉迪波拿下30分14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表现,阿弗拉罗托比亚斯-哈里斯武切维奇表现也相当出色,魔术全队攻守都还算积极,但从整季表现而言,魔术目前客战胜率低到只有10.7%,球队完全就是一客场虫,而内线大将格伦-戴维斯又被球队买断,球队内线实力锐减,球队此役要想拿下猛龙恐非易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0.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近5次对阵魔术均成功取胜,球队本季实力也高于对手一档,故此役有理由捧主队的猛龙再灭魔术。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魔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