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主场取鱼腩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扣篮王'约翰-沃尔率领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奇才本季曾在主场大胜魔术18分,球队近4次主场对阵魔术均取得胜利,此役奇才确实值得被看好。

  奇才近期豪取3连胜,且场均净胜分上双,全队目前士气正佳,上仗作客面对冲劲十足的骑士,奇才表现毫不未弱,沃尔个人独得21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也有17分进账,戈塔特阿里扎纷纷砍下两双表现,奇才全队场上配合默契,球队全场仅失误5次,由此可见奇才全队状态之佳,此役面对实力有限的魔术,奇才主场奏捷应无难度。

  魔术近5仗输足4仗,全队状态令人担忧,作为目前联盟排名倒数第3的队伍,魔术整体战斗力确实不足,球队客战表现更是糟糕,球队目前客战成绩仅为3胜26负,上仗作客挑战猛龙,尽管小将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28分的高分,但魔术全队进攻效率不佳,防守表现更是形同虚设,球队整体攻守都打得一塌糊涂,此役如此状态的魔术恐难逃大败。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奇才本季成绩远胜魔术,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魔术又完全不擅客战,故此役绝对看好奇才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奇才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