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挥军斩疲牛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攻守对决,'萌神'斯蒂芬-库里率领进攻强军勇士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防守劲旅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公牛本月7日曾在主场大胜公牛15分,此役作客挑战背靠背出击的公牛,体能完全占优的勇士有望实现对公牛常规赛的横扫。

  公牛上仗在客场拿下老鹰,球队取得了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全队状态值得肯定,诚如上仗赛前所言,公牛上仗在打法上完全围绕几大内线队员来展开阵地进攻,诺阿布泽尔邓利维塔基-吉布森合砍了73分39个篮板,球队禁区对抗完全占优,全队防守表现也值得称赞,值得一的是上仗这些主将上场时间都不短,邓利维更是近乎打满全场,此役迎战极擅打快攻的勇士,体能明显透支的公牛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勇士在近6仗赢足5仗,近4仗更是连续取胜,全队状态同样值得肯定,最近6仗勇士保持场均11.5分的净胜分,向来以进攻著称的勇士在最近这段时间反而更倾向于防守,球队近6仗场均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4分,这还是在博格特大卫-李先后伤伤停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目前博格特已伤愈复出,李也有可能在此役披挂上阵,此役满血状态的勇士若能保持应有水准,球队拿下背靠背作战的公牛绝对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整体实力强于公牛,球队客战能力也值得肯定,而公牛此役体能严重受限,故完全看好勇士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勇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