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风城再演防守战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防守大战,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率领东区老大步行者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4次交锋,也是双方4天内的第2次对决,本月22日步行者曾在主场以12分的优势拿下公牛,此役心态明显占优的步行者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公牛近期表现相对飘忽,球队在近4仗胜负参半,全队表现难令人放心,从近4仗表现来看,公牛明显有遇强则弱的态势,尽管阵中拥有诺阿布泽尔吉米-巴特勒奥古斯丁等良将,但球队在进攻端火力一直很一般,本季球队场均得分仅为93.2分,好在这支球队防守能力仍算不俗,球队目前丢分也不多,尤其是在主场作战时更是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内,此役对阵同样是以防守著称的步行者,公牛还是要保持球队一贯的作战风格来御敌。

  步行者近期表现也不理想,球队在近3仗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其中两场客战全数落败,球队客战能力确实难令人信赖,上仗面对另一防守型对手灰熊,步行者被对手防得全场仅得71分,阵中大将乔治继续打铁,大卫-韦斯特希伯特乔治-希尔等人也碍于对手的严防很难在进攻端打出应有水准,全队场上进攻完全打不出配合,球队对于篮板球的保护能力也大失水准,此役如若无法在攻守两端打得更加专注,步行者仍难有太大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步行者本季整体表现确实优于公牛很多,球队目前阵容实力也略胜公牛一筹,但球队近况不稳,而公牛向来擅打主场,故还是看好主队的公牛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步行者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