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闵鹿蕾33年前老照片曝光 网友感慨时间都去哪了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正在率领北京金隅冲击CBA总冠军的闵鹿蕾由于一张发黄的老照片而引起了广泛关注。照片中前排右一的年轻帅小伙不是别人,正是33年前的闵鹿蕾,许多网友不禁感慨时间都去哪了。

前排右一就是33年前的闵鹿蕾

  据悉,在1981年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比利时进行,当时闵鹿蕾率先中国中学生男队勇夺冠军。赛后,全队进行了夺冠后的合影,而这张珍贵的照片也记录了闵鹿蕾在少年时代为国争光的岁月。

  如今,闵鹿蕾正在率领北京金隅男篮向球队历史上的第二个CBA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北京队暂时以总比分2-1领先新疆队,握有争冠的主动权。明晚北京金隅将坐镇主场与新疆队展开关键的总决赛第四场较量,不知道这张昔日的老照片会不会对北京上下起到激励的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