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勇闯奥兰多

www.7m.com.cn  2014年03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菜鸟板眼维克多-奥拉迪波率领鱼腩军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猛龙本季曾两度在主场拿下魔术,且两仗胜分都为15分,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依旧值得被看好。

  魔术近期喜获两连胜,且所胜对手还是两区排名前8的队伍,球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前仗面对进攻型劲旅开拓者,魔术全场防得对手仅得85分,球队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防守强度,而上仗与山猫一役,魔术则主打进攻策略,球队全场轰下了110分的高分,中锋武切维奇豪取24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阵中其他队员也都保持极强的攻击欲望,而全队对于篮板球的拼抢也十分积极,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近两仗的积极攻守态势,魔术仍有一定的取胜希望。

  猛龙近两仗主客场双杀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也取得两连胜的佳绩,与魔术相比,本季的猛龙是一支攻守都较为讲究团队配合的队伍,在进攻端球队能利用洛瑞德罗赞瓦斯奎兹这几大全能后卫的出色组织来带动全队打跑动进攻,球队进攻颇具侵略性,而在防守上猛龙也有全民皆兵的积极协防意识,过去两次面对魔术,猛龙靠的就是出色的团队配合取胜,此役对手阵容实力依然平庸,猛龙大可继续拿出球队擅长的这种成功作战模式来挑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本季成绩倍强于魔术,球队也曾两度轻取对手,目前猛龙整体实力确实比魔术高出许多,此役有理由捧客队的猛龙再取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魔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