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难挡步行者

www.7m.com.cn  2014年03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战,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率领东区老大步行者作客克里夫兰挑战骑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步行者本季曾3度拿下骑士,球队目前保持对骑士往绩的11连胜,此役客队的步行者更值得被看好。

  骑士上仗在客场不敌篮网,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上仗面对作战经验老道的篮网,尽管骑士首发5虚中有4人得分上双,罗尔-邓迪翁-韦特斯更是双双砍下20+,但骑士防守表现不力,球队明显防不住对手的团队进攻,全场比赛骑士被对手轰出了将近55%的命中率,球队内外线防守都不够严密,而当家球星凯里-厄文此役仍无法上阵,攻守能力均大打折扣的骑士此役恐难抵挡得住来势汹汹的步行者。

  步行者近期表现明显下滑,球队在近6仗仅取得2胜4负的成绩,其中4场客场战斗全数落败,且其中有3场得分在80分以内,球队客战表现越发让人担忧,上仗作客面对实力平平的奇才,步行者整场只交出78分的得分,乔治、史蒂芬森特纳大卫-韦斯特一众主将手感集体冰冷,全队整场仅交出35.4%的命中率,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15.4%,球队进攻表现糟糕透顶,此役步行者如若无法及时找回应有攻守水准,球队仍难有太大奏捷希望。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步行者尽管近期客战连续落败,但球队往绩对阵骑士完全占优,且球队目前阵容实力也远在对手之上,故此役还是看好步行者拿骑士反弹。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