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誓拔活塞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守对决,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率领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步行者在两队本季前3次交锋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主场出击的步行者值得看高一线。

  步行者近6仗输足5仗,球队因此而让出了东部老大的位置,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继客战5连败之后,上仗主场迎战联盟老大马刺,步行者又被对手狂屠26分,球队状态确实令人担忧,近期步行者的防守并没有退步多少,但球队进攻则表现得极为乏力,近6仗球队场均得分低到只有77.2分,乔治、韦斯特希伯特特纳这些主将手感集体冰冷,球队在场上几乎找不到一个可靠的攻击点,此役对手实力有限,步行者众将若能及时找回状态,球队还是有很大希望迎来反弹。

  活塞上仗在主场险胜联盟副班长雄鹿,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受到一定鼓舞,上仗活塞难得打出内外结合的节奏,球队前场3将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合砍了64分31个篮板,球队禁区对抗表现极其强硬,而后卫詹宁斯也献出了20分13次助攻,其出色的助攻完全带动了全队的进攻节奏,但即便如此,活塞本季仅为11胜24负的客战成绩还是难令人放心,全队客战适应能力仍有待加强,此役若无法克服客战的各种不利因素,活塞此行必是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0.5分的让分,就本季成绩而言,步行者确实要高于活塞好几个档次,且球队主场胜率极高,而活塞客战能力有限,故还是更看好主队的步行者赢球反弹。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