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残阵斗烈日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战,'血布'埃里克-布莱索率领太阳诸将坐镇主场迎战旧主洛杉矶快船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 太阳在两队过去3次交锋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太阳仍将给快船带来极大麻烦。

  太阳上仗爆冷在客场输湖人,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重返胜轨,此前太阳曾打出一波流畅的进攻表现,球队在场上充分利用了布莱索、德拉季奇杰拉德-格林等人的出色得分能力来打跑动进攻,全队进攻效率也颇高,但上仗面对湖人,太阳众将手感集体冰冷,全队命中率低到只有38.5%,球队过份的追求三分远投,而全队在防守端又表现得相当松懈,最终攻守表现均失常的太阳只能恨饮败绩,此役对手攻守都极强,太阳还是要在攻守两端保持更加积极的斗志来迎击对手。

  快船在近6仗取得5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还算不俗,上仗面对攻击力颇猛的森林狼,快船在格里芬克劳福德格兰杰等主将纷纷缺阵的情况下仍以10分的优势在客场轻取对手,上仗快船后场双枪保罗科里森合砍了50分10个篮板16次助攻,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则拿下11分24个篮板4次封盖,两员锋将马特-巴恩斯杜德利也合献35分的高分,球队三线攻守都打得极为强势,此役快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多点齐发的攻守态势,球队大有能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整体表现强于太阳,但球队目前伤兵较多,而太阳主场作战能力极强,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主场出击的太阳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太阳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