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拿绿军泄愤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扣篮王'约翰-沃尔率领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褪色劲旅绿军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 奇才本季前两次对阵绿军仅取得1胜1负的成绩,最近一次交锋奇才更在主场惜败给绿军,此役再度主场出击的奇才誓要用一场胜利来挽回颜面。

  奇才上仗作客不敌山猫,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目急盼重返胜轨,上仗奇才打得虎头蛇尾,球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6分,但全队在关键时刻攻守均出现问题,奇才在第4节被对手打出30比14的反扑高潮,最终球队遗憾被逆转,上仗球队当家沃尔表现欠佳,其投篮手感冰冷,在组织上也没有太多的传球表现,倒是老将安德烈-米勒仅用不到19分钟便送出了9次的助攻,此役奇才仍应多使用老米勒的出色传球能力来盘活全队,力争打出更富团队性的节奏来御敌。

  绿军在近11仗遭遇两波5连败,其中客场战斗全数落败,全队状态之差可想而知,原本绿军阵容实力就有限,而当家球星拉简-隆多碍于大伤初愈,其为保险起见近期一直是且战且休,这样一来绿军在场上便要不断的适应阵容的变动,全队战力确实难以达到稳定状态,上仗没有隆多的绿军被公牛防得全场仅得80分,而球队糟糕的防守则被公牛这种不擅打快攻的球队轰出26分的快攻得分,球队整体攻守都表现得尤为糟糕,此役如此状态的绿军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奇才尽管往绩对抗处于劣势,但球队本季整体表现远胜绿军,且球队目前取胜欲望更强,故有理由看好主场出击的奇才轻松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奇才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