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承诺返美后仍会坚持训练:要让膝盖充分恢复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3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率领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金隅男篮拿下第二个总冠军后,马布里一直在北京参加活动、接受媒体访问,且因此推后了回国的时间。终于可以与家人团聚,老马心情自然不错。昨天上午,他出发前更新了微博:“今天就要回美国了,当你享受快乐的时候,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不管你去哪儿,都有一段被祝福的旅程。”

  下午,方硕陈世冬和老马的助理杨晨等人去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送行,不少球迷也专程带着礼物前去与偶像告别。老马现身时,手推车上有五大件行李,还戴着总冠军和北京市荣誉市民两枚金牌,他笑称这两件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告别时他说:“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北京这座城市给予我的爱。我的心里特别高兴,笑容像阳光那样灿烂。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拥有北京精神。现在我要暂时离开了,但我不会离开太久。”

  老马计划五月中旬再回到中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也会与球队敲定自己的归队时间。在美国的一个月,他也会坚持训练,“这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即使休假也要保持体能,利用这段时间,让我的膝盖得到充分恢复。”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