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全力烤山猫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30,NBA季后赛首轮东部首回合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美航中心迎战山猫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次交锋,热火本季常规赛4度斩落山猫,球队已连续4个赛季对山猫取得横扫,此役主场作战的热火绝对值得追捧。

  热火尽管没能坐上东区榜首的宝座,但球队在这个系列赛依旧握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这也大大增强了球队本轮晋级的概率,要知道热火本季主场成绩达到32胜9负之高,球队在美航中心作战时可谓是信心十足,但卫冕冠军本季还是避免不了伤病的困扰,球队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尤其是韦德,目前其仍处于初愈期,好在球队阵中老伤号奥登哈斯勒姆比斯利等人都已在季末收官战中亮相,且经过几天的休战之后,球队体能状态也已得到了良好的恢复,此役面对阵容实力平庸的山猫,热火若能打出应有水准,球队赢面还是相当之大。

  山猫队史第2次晋级季后赛,这对于这支连续多年的鱼腩军来说已经很了不起,但回到实战当中来看,山猫目前实力还是相当有限,球队阵中进攻主要集中在艾尔-杰弗逊肯巴-沃克这两个点,尽管这两人能力突出,但在季后赛这种斗智斗勇的大赛中,山猫确实会面临后劲不足的麻烦,加之球队将帅基本都没有季后赛经验,此役光是这一点球队就输了大半,而连年被对手力压也严重挫伤了众将此役作战士气,山猫目前仅为18胜23负的客战成绩也是16支季后赛队伍中表现第2差的,此役集诸多不利因素于一身的山猫要想拿下热火恐难如登天,球队此行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往绩对抗全面占优,球队本季实力也远在对手之上,且此役热火又坐拥主场之利,故完全看好热火轻取山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