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盼射老鹰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NBA季后赛首轮东部一场精彩攻守对决,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率领东区老大步行者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次交锋,老鹰上仗爆冷在客场拿下步行者,此役再度交锋,老鹰众将在士气上明显占优,此役老鹰仍将给步行者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步行者上仗几乎输得没脾气,首节球队仍打得有声有色,而在此后的两节,球队完全陷入攻守两难的境地,尤其是在第3节,球队被对手打出了30比16的攻击波,这也让比赛陷入一边倒的局势,上仗球队当家乔治继续延续冰冷手感,希伯特大卫-韦斯特表现也不如人意,全队命中率低到只有42%,而球队防守也存在相当大漏洞,向来以防守著称的步行者上仗完全限制不了对手进攻箭头的发挥,最终球队只能将胜利拱手相让,此役步行者还是要先从自身上找出问题,尽量拿出常规赛那种高质量攻守态势来御敌。

  老鹰上仗出人意料的在客场拿下首胜,球队也从对手身上抢回主场优势,这大大的助长了众将此役作战士气,上仗依旧是以平庸阵容班底出战的老鹰打出了极强的对抗能力,球队两大核心米尔萨普杰夫-蒂格合砍了53分的高分,这两人一内一外很好的撑起了老鹰的场上阵势,锋将德马雷-卡罗尔也有两双表现,老鹰全队在打法上还是颇为注重团队协作,球队整场失误控制在12次,而球队积极的协防也有效的限制住了对手明星球员的发挥,此役球队在打法上仍要继续保持这种团队的力量来给对手制造麻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步行者上仗因轻敌而输球,全队此役必会做足十二分准备,而老鹰毕竟在阵容实力方面还是略逊一筹,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步行者主场成功扳回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