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令人难以置信 首轮第二场门票跌破八美元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由于球队近来表现不佳,东部联盟第一名步行者队的主场球票竟然出现了卖不出去的情况,这直接导致价格一路跌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与老鹰队的比赛门票价格甚至跌破8美元。

  在美国著名的StubHub票务网站上,步行者主场门票最低为9.28美元一张,在该网站给出的座位分布图上显示,球场最顶层区域的座位价值基本也是在9到10美元左右,而且售票情况依然不太理想,仍有大量余票。

  要知道,此前步行者首轮第一场主场的票价平均水平可达到237美元。

  其实大多是受了大比分不敌老鹰队的影响,显然不仅队球员的打击较大,对球迷和球市也是一样的打击。对排名榜首的步行者来说,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让人感到讽刺的事实。

  但实际上,步行者队的门票本来就相对便宜,常规赛平均价格只要76美元一张。由于这两年步行者战绩出色,季后门票才有了这样较大的“涨幅”。

更多关于"步行者 门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