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矮星25分折射公牛悲哀 进攻押宝1米83*丝男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23日,公牛主场经过加时苦战,以99-101不敌奇才,主场两连败,总比分0-2落后已经被逼到悬崖边。奥古斯丁全场比赛2110中抢下257助攻,表现的出色,只可惜身高仅183的他,终归无法扛起引领公牛前进的重任。

 

  罗斯复出后又受伤,令公牛无比抓狂。上赛季还有小土豆内特,本赛季土豆直飞丹佛,一去不返,还能靠谁支撑起后场?所幸冥冥之中自有天佑,奥古斯丁掉到了芝加哥的碗里。这名身高仅183的控卫,在公牛打出了极佳的水准。

 

  作为2008年首轮第9顺位的高位秀,奥古斯丁此前的经历并不如意,可加盟公牛后,却是如鱼得水。公牛这支球队在折了罗斯后,队内的主力们一水儿的肌肉悍将,刚猛有余,灵巧不足,举个例子便是让诺阿吉布森这样的猛汉去连续刷分,简直比宰了他们更难受。在这种情况下,奥古斯丁还真是扛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

 

  本赛季场均13.14.4助攻的奥古斯丁,本场比赛可谓扛起了球队的得分重任。尤其是战到刺刀见红的末节,奥古斯丁先是助攻吉布森,紧接着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制造内内犯规两罚一中后,还是奥古斯丁,踩着三分线跳投再中。说起来这只矮脚虎也算倒霉,如若这俩大号2分演变成3分,那么恐怕公牛也就不至于被拖入加时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奥古斯丁堪称一台微波炉,上场后便能起到作用。这样的打法,与布鲁克斯倒是有些类似,小黑豆也是那种混不吝,拿到球就自己单干的狠角色。当然了,这样的球员当成奇兵爆破手没问题,当成主攻点,显然会出状况,毕竟身高有限。首节登场后他可以在短短的103秒内连得8分,次节与三节他可以继续在场上予取予求,可战到生死时刻,显然无法这么潇洒了。

 

  刺刀见红之时,奥古斯丁随公牛一起陷入得分荒。三分不中,突破强攻依然不中,末节结束前10秒,关键球又到了奥古斯丁的手中,他冲入内线,迎着高大的防守努力抛投,可球却偏的离谱……平心而论的讲,让身高仅183的底薪后卫奥古斯丁去扛起公牛的进攻线,这责任太沉重了。

 

  全场2210,外加4记三分,奥古斯丁依然是公牛外线最稳的一杆枪。可对于风城来说,球队的外线攻击重任居然要落到这名底薪后卫的身上,实在令人唏嘘。同时这也折射出球队的悲哀:锡伯杜固然调教出了铁壁一般的防守,可在季后赛里如若没有进攻,照样是白搭。

更多关于"公牛 奥古斯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