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星麦蒂赢得信任 正式加入职业棒球队糖城蚊子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前NBA球星麦蒂正式加入职业棒球队糖城蚊子,以投手身份亮相该球队揭幕日大名单中。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蚊子队总经理盖蒂的证实,他表示,麦蒂完成了需要完成的一切任务,也展示了足够的进步和能力,球队决定签下他,接下来就看他自己的表现了。

  据悉,麦蒂从五岁开始就已经有练习棒球,直到高中才结束,此前他已经跟随蚊子队进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训练。

  注:麦蒂(全名: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成名于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曾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获得得分王,与球星姚明休斯顿火箭队合作,使其在中国地区名声大振,生涯总得分超18000分。

更多关于"麦蒂 棒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