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感激库总想和我续约 暂未考虑优先加盟哪队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Lakers Nation》报道,保罗-加索尔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谈到了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话题。他表示,他目前没有考虑优先去哪支球队。对于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有意留下他的言论,大加表示感激。

  近日,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湖人队绝对会优先考虑和加索尔续约,继而留下这位在湖人队效力了7个赛季的内线。对于库普切克的好意,加索尔表示感激。

  “我感激库普切克说有意和我续约。被需要的感觉始终都非常重要,”加索尔说。

  不过,他表示,目前还并没有优先考虑去哪支球队,“现在,我还没有优先考虑去哪支球队,然后再去哪支球队。等到自由市场开启时,我们再看吧。”

  与此同时,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丹东尼仍在积极尝试让湖人队执行他的2015-16赛季合同,不过,从湖人队反馈回来的消息看,湖人队目前仍然是不为所动。

  在此之前,《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曾透露,在湖人队有意让丹东尼下赛季继续执教的消息传出后,丹东尼出于下赛季继续执教可能帅位不保的担忧(湖人队有第4年的合同选项),遂要求湖人队执行他2015-16赛季的合同。不过,对于丹东尼的这个要求,湖人队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不过,这似乎并不妨碍丹东尼的积极尝试。

  截止到目前,湖人队还没有明确表示会让丹东尼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如果真如《橘郡纪事报》所言,湖人队已经私下决定让丹东尼继续执教湖人,那他们很难在今夏续约保罗-加索尔。

  因为加索尔在常规赛结束后就曾表示,他并不适合丹东尼的战术体系。如果湖人队继续选择让丹东尼执教,那大加很难选择和湖人续约。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