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萧华已获29队老板支持 斯特林卖快船已成定局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将快船老板斯特林终身禁赛,并处以250万美元的罚款。NBA也将立刻启动投票程序,鼓励其余老板强制斯特林卖掉快船队。

  虽然投票结果的确认需要几天时间,但据雅虎体育透露,29支球队的老板都将投出赞成票。按规定,假如四分之三的老板赞成,决议就会正式生效。

  以往NBA股东大会投票都采取匿名制,但在种族歧视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匿名已经没有必要。热火篮网湖人、快船、鹈鹕老鹰森林狼太阳猛龙骑士小牛、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已经发布公开声明,支持联盟的决定。

  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在官网上写道:“斯特林的言论令人极度困扰,与湖人和联盟的价值观完全相反。我完全相信亚当-萧华和NBA会妥善处理好此事。”

  篮网在球队声明中称:“今天,总裁萧华明确传达了联盟绝不容忍种族歧视存在的信息。篮网管理层完全支持他的决定,也很骄傲NBA能做出这样的回应。”

  凯尔特人的几位老板则在声明中表示:“波士顿凯尔特人整个管理层都完全支持NBA的决定,我们很骄傲能与联盟团结起来,拥有同样的价值观。”

  热火的官方账号也发布了一张“我们是一家人”的图片,与快船官方内容相呼应。

更多关于"快船 斯特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