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篮网曝邓华德或返CBA执教 数支球队有意签他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亚篮网消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邓华德下赛季可能返回CBA执教。流言显示,已经有几家CBA球队表示有兴趣聘请邓华德,但具体是哪些尚不得而知。

 


  当CBA教练邓华德经验丰富,他在2009-10赛季执教上海队,率队打入半决赛,随后因为矛盾下课。2011年又在新疆队执教,因为开局战绩差而被免去主帅职务。

  相比俱乐部,邓华德在男篮国家队当主帅的过程较为出色。他率队在2010年世锦赛上打进16强,随后在广东 亚运会夺冠,在2011年武汉亚锦赛,率男篮夺冠的同时顺利晋级伦敦奥运会。只不过因为伦敦奥运会5战尽墨而下课。

  尽管离开了CBA联赛,但是邓华德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国篮球,这点从他的微博上就可以看得出来。邓华德在中国执教时,以精神鼓励为主,在调动球员情绪方面做得出色。

更多关于"cba 邓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