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天王山破网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季后赛首轮东部一场精彩比赛,'真理'保罗-皮尔斯率领'土豪'布鲁克林篮网作客挑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5次交锋,两队在过去4仗战成2比2的平手成绩,且每仗分差都在个位数,由此可见双方实力的接近,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猛龙值得看高一线。

  猛龙上仗在客场以8分的优势拿下对手,球队成功将总分扳成2比2,猛龙也重新夺回主场优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猛龙黄金双枪德罗赞洛瑞双双发威,这两人上仗合砍46分的高分,锋将阿米尔-约翰逊也有17分进账,球队在首尾两节都打得相当有侵略性,而全队防守表现也颇为积极,球队整体上还是打出了应有的灵活攻击节奏,此役球队依然要多利用后场双枪的出色冲击力来打跑动配合,力争以速度优势取胜。

  篮网上仗没能在主场抢下赛点,球队重新与对手处于同一起跑线,这对于篮网军心造成一定影响,上仗篮网首发大将除皮尔斯之外基本都表现不出应有水准,尤其是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这两个点的表现更是大打折扣,而篮网一众板凳也仅特勒托维克一人有所表现,球队进攻效率极差,且球队在罚球这一环节上也错失了多次轻松得分的机会,此役球队众大将如若无法及时找回应有状态,篮网此行仍将空手而回。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从本轮整体表现来看,两队实力确实难分高下,但猛龙此役毕竟坐拥主场的优势,故还是保守看好猛龙率先抢下赛点。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