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选秀网更新全球百强新秀榜 王哲林历史首次落选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权威选秀网《Draft Express》近日更新了“全球100强新秀(Top 100 Prospects)”的新一期排名。让人惊讶的是,近一个赛季多一直榜上有名的王哲林,此次居然没有出现在该榜单上。

  自2013-14赛季开始前一直以“中国独苗”的身份进入“全球100强新秀(Top 100 Prospects)”榜单至上一期排名,王哲林期期上榜,从未旁落。即便是最差时,王哲林也能排在90多名。

  而且,就在10多天前,王哲林在该榜单上的排名还创造了历史新高——76位。孰料,到这一期,王哲林的名字却消失了。

  不过,在《Draft Express》近日更新的94级国际球员排行榜上,王哲林仍然保持了很高的顺位——14位(共62人)。

  而在ESPN近日更新的2014年模拟选秀榜上,王哲林的前景却被看好。在上一期排名飙升68位后,王哲林最近一次的排名又提升了10位。

  出生于1994年的王哲林作为国际球员,符合NBA规定的参加选秀当年至少为19岁的条件,但王哲林今年是否会参加NBA选秀大会,还得看他个人意愿。

  注:“Top 100 Prospects”榜单是针对1991-1995年龄段出生,但未参加NBA选秀球员的综合排名。其中,包括了2014年状元大热安德鲁-维金斯、贾巴里-帕克等青年才俊。为选中他们,很多NBA球队本赛季不惜通过摆烂来获得高位选秀权。这份榜单除了看重球员如今的表现外,还看重球员未来的潜力和职业前景。

更多关于"王哲林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