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晒同国安众将合影 挂金牌搂邵佳一徐云龙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可谓社交达人,他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同球迷进行互动交流。昨天马布里在微博上放上了一张照片,内容是他跟北京国安足球队众将的合影。

马布里晒与国安众将合影照

  照片中,马布里面带笑容,脖子上挂着本赛季的总冠军金牌,他右手搂着徐云龙,左手搂着邵佳一,看上去非常开心。

  在微博上,马布里写道:“在北京我们是一家人,这个大家庭的规模还在扩大。希望有朝一日我们可以跟所有为北京城拼搏奋斗的职业体育运动员照一张合影。”

  自加盟北京以来,马布里很快便融入了这座城市,他早就是国安球迷。4月份马布里还曾戴着“北京荣誉市民”金牌前往现场观看北京国安同广州富力的比赛。

  在微博上,很多球迷向马布里表达了敬意,一位网友就写道:“在你来到金隅之前,我不是任何体育项目的体育迷,但是现在,我是马政委的超级粉丝!!!”还有球迷表示:“中国球迷永远爱你。”马布里也做出了热情回应。

  按照原定计划,5月份马布里会返回北京,他会和郎平等人一同出席2014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在微博上,之前马布里还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思念,他写道:“还有13天就要回家了。我对中国的想念之情就好比没雨天的植物对水的想念一样。我喜欢这种想念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的感觉,但我还是非常迫切地想回来。我希望大家能充分理解我的这种感受。爱就是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