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荣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携手恒大队长上榜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4日,广东宏远易建联获得第十六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本次共有14人和13个集体获得该项殊荣,获奖个人和集体都在广东共青团网站上公布。

 

  为树立和宣传当代广东青年的优秀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实现中国梦,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决定,14名同志、13个集体第十六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在获奖的14人个人名单中,有两名运动员,除了易建联之外,还有广州恒大足球队的队长郑智。受到表彰的青年,是全省各界青年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将中国梦与个人价值追求有机结合,取得了突出业绩。

 

  易建联上赛季代表广东队出战42场比赛,场均拿下23.5分和12.8个篮板球,广东队在半决赛以23输给北京队。目前易建联正在美国进行特训,随后将和国家队会合。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