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丁锦辉微博互动引粉丝疯狂转发:相遇了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27日,在美国特训的易建联丁锦辉相遇,两人的微博互动引起了粉丝们的调侃。不少粉丝转发评论,“在一起!”

 

 

  丁锦辉最早在微博上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人和丁锦辉相对而坐,身材高大,身穿牛仔衬衣。丁锦辉在微博中写道:猜坐我对面的是谁?稍后公布答案。

 

  很快,答案就来了。易建联在微博中发布两张和丁锦辉在一起相视而坐的照片,并且写道:“相遇了。”

 

  不少粉丝,就这两条微博调侃留言,大部分人留言“在一起!”还有不少网友@王仕鹏,并且发问,“到底谁才是真爱?”

 

  就在半个月前,王仕鹏赴美疗伤时也曾和丁锦辉见面,当时两人的微博就被粉丝疯狂转发。

 

  实际上,这三人都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无论是在CBA联赛还是在国家队,三人都算是铁哥们。易建联本次在美国特训,自然会和丁锦辉见上一面。

 

  据了解,易建联将在美国进行一个月左右时间的特训,随后回国和国家队汇合。

更多关于"易建联 丁锦辉"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