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B:曾提醒MJ对他砍过40+ 宁吃粉笔也不看季后赛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再次做客《Jimmy Kimmel》脱口秀节目,畅谈自己这一个赛季以来的感受和变化,以及生活中的趣事。

  在被问到主帅丹东尼辞职一事时,科比表示:“麦克身处的情况很困难。假如在一支球队不能赢球,你的处境就会很困难。”

  另外科比也表示,假如湖人要选择新帅,希望能咨询下他的意见:“选前两个主帅没有人问我的意见,希望第三回他们能问问。”

  在谈到今年季后赛的时候,科比则表示:“我不在乎谁拿冠军。”他也说自己绝不会看,“我宁愿吃粉笔。”同时他还说:“我希望湖人能尽快重回冠军行列。”

  主持人吉米-肯莫尔也提到了快船管理层的现状,并开玩笑称科比应该考虑买下这支球队。科比笑过之后也正色表示,他愿意率领湖人向快船发起挑战。

  另外,他一直十分钦佩的菲尔-杰克逊已经入主尼克斯,担任球队总裁,科比也表示:“他会取得成功的,我现在还会花时间读他的书。”

  在谈到过去有趣的经历时,科比回忆起他与乔丹互吐*话,乔丹说科比绝不可能在自己头上砍下80分,“除非他6犯出场”,而科比则提醒乔丹自己曾面对他砍下过40+,两人的交流十分有趣。

更多关于"KB MJ"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