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自曝今夏潜在下家 湖人马刺公牛灰熊在列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日前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加索尔提到了他将在夏天重点考虑的下家名单,包括湖人灰熊公牛马刺四队。加索尔还表示,选择球队不止看现在的实力,还会着眼于将来,看球队是否有争冠的潜力。

  加索尔曾经承认自己希望留在湖人,而科比也表示过希望他留队,尽管球员之间有着共同的利益,但目前尚不清楚湖人高层的方向是否一致。也许事情会有转机,前不久,跟科比、加索尔都矛盾重重的主帅丹东尼已经辞职。

  马刺也是加索尔的一个理想选择,加索尔想要跟弟弟马克一起打球,而马刺是最接近冠军的球队,那儿的防守态度跟进攻风格也非常迎合加索尔。国际文化浓厚的马刺已经保持了长时间的成功,有了加索尔的进攻、传球跟低位威胁,他们训练有素的篮球风格只会更加强大。

  若加盟灰熊,加索尔则会跟他弟弟组成西班牙前场组合,结合兄弟俩的传球和投篮技巧,将会带领球队在季后赛取得更大的成功。加索尔在禁区的单打能力并不如兰多夫,但是兄弟联手足以让彼此更强大,起码化学反应是自动生成的。

  公牛是一个有趣的选择,想马刺一样,他们的防守态度很强硬。诺阿是一个不需要持球的中锋,能够给与加索尔足够的机会。不过,如果锡伯没有选择成为湖人教练(而是留守公牛),加索尔至少有了一个为好教练打球的机会。公牛多年来一直充满竞争力,年轻的阵容也只会变得更好。

  无论选择哪支球队,这都将会是加索尔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他希望在自己的生涯末年继续跟曾经并肩夺冠的科比搭档,但是其对胜利的渴望可能会促使他做出不同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